close

DSC03390.JPG 

有種你是貓咪的錯覺,冷冷的如今日的寒流。

靜靜的坐在一個自我的區域,睜著眼睛看著一切,卻又保持著不關己的態度。

你是如此的獨立自主,客觀。抱持著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的態度。

 

從多日的觀察以來,你似乎可以獨立地生活,一生?卻又因為被豢養所以得依賴人類的供養。

你的神情卻是始終如一的,貓的本性。

 

如此孤傲的個性,卻有破天荒的撒嬌。你給予別人的撒嬌額度卻又是自己控制。

看似柔順的依偎,下一秒,卻又用盡身上的力氣,大逃難似的消失,彈指之間。

 

原生的野性還殘留不少,該是屬於你大貓的世界,卻又得接受人類的控制。

你步步為營的步伐,走在不知道是你的主還是你是他的主剛剛清理好的沙上。

 

一切是如此的理所當然,表面上,你是一個接收者,我則是一個授予者。

 

事實相處上,完全性的顛覆表面。我更像是一位受貓豢養的寵物。

至於貓喜歡養什麼,從他灰碌碌的眼神中,你可以看見,他才不屑跟你說。

至於你在他心中的地位,你也永遠猜不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