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64.JPG  

人生而孤單,來的時候一個人。走的時候一個人。

有誰會等你呢?

在人生的路途中你只是不間斷的練習失去,以及習慣失去。

失去你的健康,失去你的朋友,失去你的愛人,失去你的家人。

終將如此,誰都知道的定律,因此有些人懂得珍惜。有些人則視這些為理所當然。

沒有誰願意等誰,大家都在像前走。家人是一輩子,但終究是有離開的那一天。

但,他們至少是長久的。

 

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是可以失去的,無法努力的保有自己,所以才不斷的失去。

在以為我找到自己之後,又再度在茫然中失去。

說人是這樣子,長在自我感覺良好,自我滿意中。卻突如其來的,現實或者非現實來告訴你。

你這麼做是錯的,完全錯誤。你必須要改。

 

如此說到之後,我再度失去。我失去對自己的信心,失去別人對我的信任。失去一雙可靠的手。以及以為用的對的方式。

這種方式不是沒有發生過,就在我以為之中,慢慢的影響彼此。你知道嗎,當然就是在我以為之中。

我以為我可以做得更好,我以為這麼做已經是盡我最大的能耐,我以為。

無法接收別人給予的否定,然後再來否自己,自尊心以及信心強烈不足下,這點好像還無法苟同。

嘗試著長大,卻又怪罪別人長不大。

 

一直失去必然是人生,但一定非得要經過失去才會成長嗎。

我,受傷了。 會想躲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